close

影像016.jpg  

喔喔~上禮拜四五去隔宿阿~

我第一次去隔宿耶~

國二沒去~~

好累~

我就說我不適合盤腿坐咩~

回來腿超痛!腰也超痛~

 


 

 

開訓

第一天吃完午餐的便當後是山訓~

第一項:伪裝課

DSC00010.jpg  

像這樣~用木炭粉加水畫的~

我是叫同學幫我畫KT~XDDDD

然後第二堂:漆彈

第一場我超準拉~XDDDD

整個就很爽!哈哈哈

然後先是走鋼索

人家原本不上去的!

因為剛灌完一大罐水怕上去會吐!

結果被同學刺激加上沒人要在下面陪我

所以上去了!前半段是正走後半段側走

不動的話超恐怖

下面的教官一直罵:上面的不要鬼吼鬼叫趕快走!!!!不要摔裝備!!!!

可是前面的不動我也沒辦法動阿~

下來後是我們中隊教官帶的 Cliff Climb 攀岩~

分兩列一邊有裝備 一邊赤手空拳

原本我是排有裝備的~

後來換邊~然後 Time Up 沒玩到~QAQQQQQ

可惡阿~

然後是垂降~

2.jpg  

1.jpg  

↑就是這個東西拉~

我上去之後阿~

教官幫我綁好繩子:轉身!

教官:不要跨線!

(再轉一次)

教:蹲下

(蹲下)

教:右手放掉!

(放掉)

然後我人就在下面了!XDDDD

接著就下山煮晚餐拉~

規定的菜單實在太難~

火力又太強~

後來變成我們教官在幫我們煮~XDDD

高麗菜就是我們自己炒的了~還有湯也是自己煮~

湯丟了一堆鹽依舊沒味道~

高麗菜他們直說有藍莓味~但還是吃光了~

洋蔥炒蛋~我在弄的時候我同學一直在喊:你是在弄大阪燒喔!

火力那麼強是怎麼炒蛋你跟我講啦!!!!

結果是賣相差但很好吃的一道菜!感謝教官幫忙!TTATT

營火晚會!

攤掉!

好冷!

星星好漂亮!

晚會很糟糕我說~

不嗨~而且好冷~

玩個遊戲一直起立,蹲下的~

我的膝蓋果然撐不住

超痛~我差點哭出來~~QAQ

後來啥薪火相傳的~

大家都拿燭光來取暖~XDDDD

接著洗澡~一人三分鐘!

告非!說明會時不是說一人五分鐘嗎!!!!

腳痛的我和腳受傷的同學放棄洗澡去擦藥了~

全班好像就我們兩個沒洗~~

其他人還洗頭加潤髮咧!

進帳篷換衣服~

跟某人講電話

講到一半教官催睡覺了!

快速掛電話!

睡覺!被冷醒!

隔天早餐時在睡覺!

團訓~關卡活動~

認識蛇類和藥草~那隻蛇一臉無辜

踩鞋子過硫酸河(團康遊戲)~踩到好多名牌鞋!(爽)

打電話(團康遊戲)~累死了!20幾號是要怎麼打啦!

大圈穿小圈(團康遊戲)~莫名的快感!

合力站起~(跌倒)

好玩~

~又盤腿~腿快廢了拉!

換衣服~阿呀~設備很好嘛!神祕國度!

烤肉!

烤肉就難不倒我們了!

但教官一開始就主動走過來替我們炒了麵!T^T

上車回學校~

卡拉OK果然是最嗨的!XDDD

尤其是最後一首!XDDDD

以上~ BY 腳還在痛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