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4.jpg 

是值得慶賀的日子

無論是6亦或是5+1

這個重大的日子我們總是要在電腦桌前趕賀文替你們大大的慶祝

這個日子已不是屬於KT六人

他是屬於我們KAT-TUN所有人的日子

五年了

出道五年了

這當中我跟隨到雖然的只有短短四年

但在痛的都經歷過了!

這一路走來有歡笑有淚水

心臟也越練越強

(不要再丟炸彈了好嗎?)

無論未來的日子有多麼迷惘徬徨

我相信你們的約定!

會一輩子都是KAT-TUN

而我雖然跟以前一樣

依舊不知如何是好

但我唯一能確信的是這條路我會走下去無論幾十年

明年,後年我都會在這裡打著賀文!永遠

我們都已經跟隨你們出航

而這艘船不會為任何人停止

我們會繼續在這偉大的航道上

Going!

愛你們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KAT-TUNデビュー五周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