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2.jpg 

最近心情很亂阿~

一堆事情又覺得很煩

很受不了自己~

昨天是積中家長日~

所以晚上八點多跟著媽媽跑回學校去了~

沒有特意要去找誰~

而是去找回憶去了~

走過的走廊阿~

躺過的操場~

爬過的牆!!!

陽台走廊~

風雨操場~

午休時社課時翹課的樓梯~

九導辦~

川堂~

然後遇到了當初畢業時要合照一直找不到他人的很喜歡的英文老師~

走過中庭上樓~去看她的照片~

跟公民老師聊聊天~

我現在發現我有好多地方沒去給它坐一下躺一下

阿~好想念陪我三年的桌子~

IMG_2566.jpg 

是說我這隻筆丟哪去了?

九點十分家長日結束~跟媽媽碰頭~媽說鄧有打給她~

所以乾脆就跑去北一~

好久沒看到鄧了~

鄧換髮型咧~啥時的事阿?

等妹下課~

然後散步回家~

心情有沒有好點不知道~

到是我覺得我嚇到不少學弟妹~XDDD

深藍色的基商衣服~在積中到處跑~晚上應該看不太清楚很可怕吧~我又一臉憔悴~XDDDD

晚上的學校很不一樣呢~

BY 下次穿積中制服爬牆進去好了!在白天~ の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