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從天上往下飄的保麗龍愛心飄完後

便開始喊

有兩節的  安可

五節的アンコール

還有KAT-TUN

十分的亂

1st アンコール:  

+ N.M.P.

  (尖叫)

KOKI RAP的K.A.T.T.U.N

讓飯們唱
+ ROCKIN' ALL NITE

這首歌我很喜歡

 所以當然是跟著唱

龍也原本都不繞花道的

這首歌開始他開始慢慢的繞著花道走

唱到最後的NA NA NA是全員一起

丸子一直說今天真的謝謝

龍也:謝謝(中)

+ Jr.介紹

 龜龜介紹親腳團

介紹FiVe時依舊

力也~力也~力也~

亮太~亮太~亮太~

大佑~大佑~大佑~

............

龜:大家熱烈鼓掌

丸子:謝謝FiVe

龜:給自己熱烈鼓掌
+ SMILE

君に出逢えたこと 君と笑い合えたこと どんなに時が過ぎても 忘れないから

ページの中 仕舞い込んだ 落書きと君の名前 何もかも色褪せてくのかな

街の風で少しだけ 一人ぼっち感じるけど 夢の匂い詰め込んだ


終わりのない道を どこまでも歩いてく 僕らの色に染まってゆく 明日を見つめてた

君に出逢えたこと 君と笑い合えたこと どんなに時が過ぎても 忘れないから


ありがとうって また逢おうって 今君に伝えたくて

涙がそう こぼれたとしても 自分色の明日へ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


能夠與你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ラララ...

CD版的啦啦啦唱完後

KOKI就把耳機拉掉想要好好的聽我們的聲音

大家合了一段後

龜:ARENA

ARENA:啦啦啦~

KOKI:大聲點

ARENA:啦啦啦!

龜龜:看台

看台:啦啦啦!

龜龜:大家一起!

飯:啦啦啦

KT加入:啦啦啦

 

+ENDDING TALK

KOKI:照明消しで

還沒暗

龜龜:照明消しで

暗燈了

畫面照排字

龜龜:K

龜龜:A

龜龜:T

龜龜:T

龜龜:U

龜龜:N(都和我們一起喊)

丸:今天真的謝謝(日)

聖:謝謝!謝謝!本当に謝謝!

龍:謝謝!都蝦!

淳:謝謝!謝謝!

龜:今日ありがとう!

丸:今日 本当に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した

淳:謝謝

KOKI:謝謝

丸:BYEBYE

聖:謝謝ありがとう

淳:まだね~

KOKI一直重複著謝謝ありがとう

龜龜:掰掰

飯:啦啦啦

KT依舊謝謝

接著龜龜叫大家手牽起來

龜龜見大家啦的很起勁

又講了一次

飯依舊啦

龜龜  無奈  寵溺的跟著啦啦啦

KAT-TUN:WE ARE

FANS:KAT-TUN!

KT繼續謝謝和掰掰

KT一個一個進去後

丸子留在門口:2010年.......接著明年也一起創造像這樣的演唱會吧!在那之前沙優哪啦!

(我就是這樣打所以才爆字數)

 2nd アンコール:

雖然已經開始念啥演唱會已結束然後啥小啥小的

但大家依舊凌亂的安可

KOKI出現啦!

KOKI:今天是FINAL了

大家還想唱嗎?

(尖叫)

KOKI:真的好開心喔!

KOKI:還想唱嗎?

(尖叫)

KOKI:ダメ~(完全寵溺)

飯:耶~

KOKI:還想唱嗎?

(大尖叫)

KOKI:那唱吧!Going!

+ Going!

龍也又繞場

(心疼阿!)

唱完了還是一陣掰掰和謝謝

龜龜:明年還會再來的!掰掰

3rdアンコール:

安可還是亂七八糟啦!

KT:謝謝!謝謝!

KT講了些話

聖:再一次?再一首歌?ONE MORE?

飯:再一次

假裝算了轉身要走

龜龜:妳愛我嗎?

飯:愛

龜龜:妳愛我嗎?

飯:愛

龜龜:小寶貝ㄟ!我愛妳!

(尖叫)

聖不知講了啥

大家大笑

聖:那麼,明年還會再來的

(尖叫)

聖:再一首歌

 +ハルカナ約束

大家一起比手勢還有唱歌

唱到一半時龜龜把水壺的水灑出去噴特區的飯

最後面龜龜把浴巾丟給了特區的飯

但大家好像搶個沒完

結束後又講了些話

龜:上の方 謝謝

龜:みんな謝謝

然後講了台灣公演的感言

龜:今天真的很感謝在場的每一個人

明年我們會再回來辦比這次更棒的演唱會的

請大家等我們,OK?

飯:耶~

龜:我們會變的更~帥再回來的

在那之前請很有元氣等我們回來

飯尖叫

龜:真的嗎?(中)

飯:真的

龜:那麼回去的路上請小心

KT:掰掰謝謝

聖:我  會   再回來(中)

奇蹟の4thアンコール:

起初再喊時非常之凌亂

有兩節的  安可

五節的アンコール

還有KAT-TUN

可是到後面我聽見下面好像有人在唱歌

(樓下的說是工作人員叫他們啦啦啦的 還說工作人員也很HIGH)

我後面的人又問了一句他們在唱什麼?

我原本在喊KAT-TUN的

也趕緊停止

把左手伸了出去

喊等一下示意大家停止

等聽清楚大家又在 啦 啦 啦 的時候

我們也迅速跟上

再全場整齊劃一後又唱了兩三句啦啦啦

龜龜的聲音就出現了跟我們一起啦

KOKI:謝謝!謝謝! ただいま~(笑)

飯十分凌亂的:おかえり

龜龜看見特區飯還在搶浴巾

龜龜S氣的把丟出去的浴巾要了回來

丸子說乾脆剪成一塊一塊大家分好了

KOKI:不可以吵架喔!

龜龜:(拿回來了)耶!搶到了

KOKI和丸子繼續講:大家的安可真的很厲害捏!阿哩嘎鬥捏~

這時畫面轉向龍也 全場尖叫

龍也稍稍回頭想看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發現是他 又快速的轉回來(超可愛)

其他人紛紛轉頭

發現原來是龍也

龜:LAST了!再唱一首吧!

丸&淳:唱吧!

KOKI:再下去沒有囉!最後再一首歌!

KT開始回頭找FiVe

KT還在談話

飯們開始:FiVe! FiVe! FiVe!

起初龜龜是跟著喊FiVe

但喊了幾次後龜似乎覺得很好玩

就又開始啦啦啦

大家又迅速的跟著啦啦啦

KOKI:また!

丸子開始加入B-BOX打節奏

龍和淳也開始啦啦啦

龜龜開始玩了:ARENA!

ARENA:啦~啦~啦~

此時FiVe出現啦!都換好衣服了說!

龜:那開始囉!

KOKI:那麼LAST!再一首歌!

+NO MATTER MATTER

唱這首歌的最後淳差點被放在花道邊邊的燈絆倒了!

淳回頭責備燈燈

然後往那個沒有拼起來的花道走

然後帥氣的跳過去 再跳過去

最後也是KOKI的PEACE做結束

龜有幫丸子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NAKAMA~(龜龜真的沒唱RU)

HAPPY BIRTHDAY TO YOU~(這首歌可說是五安呀!)

說丸子下禮拜六27歲生日快樂

丸:謝謝!不過我現在還是26歲(笑)

然後手手再牽起來

KT:WE ARE

MINNA:KAT-TUN!

然後又各自講了一些話

重點是聖聖不把丸子的手放開一直牽到要進去後台才放開

KOKI就一直牽著丸子的手跟我們說話

(另外我忘了幾安的時候KT站再前舞台要撘台車回去主舞台時

是聖聖牽龍也的手上台車然後兩個人擠同一台台車回主舞台)

+感言

我一直以來都說KAT-TUN是被喜爺拿來奇蹟的

我從沒認為我有說錯

结成

已不同於以往的J家風大紅

六個人不同的個性卻成就如此的團體

第一次的演唱會

大受歡迎

等等等等的好多好多

四連控

八連控

去年我就對我妹說妳信不信明年KT會來台灣?

KT是創造奇蹟的團體

2010一定會來台灣創造新的奇蹟

而今年的確是個奇蹟

我們與KAT-TUN一起創造的奇蹟

雖然中間總是免不了各式各樣的風雨

但這就是走這條路的過程啊!

如果嵐的賣點是團員間的  姦  友情

那我想KAT-TUN的賣點絶對是KAT-TUN與飯之間的

+K-龜梨和也

嘴巴最甜了!可愛的不得了我好想把你講的中文全剪成一個音檔

看你吊鋼絲我好擔心喔!

愛ㄍ一ㄥ龜 謝謝你

連我們最初計畫的中丸提前慶生會

都因為你而辦到了

這就是默契嗎?

+A-赤西仁

仁他雖然離開了KT但在我們心中他永遠是我們的A

他只不過離開了 去創造與KT不同的奇蹟

+T-田口淳之介

真的好高好帥 入口出口田口這梗雖然大家都說煩說冷

但是事實上不是一個備受大家寵愛的世界語言嗎?

淳不是療癒系的而是我們最愛的陽光系男孩

+T-田中聖

KOKI啊!才是療癒系的吧!意外的在文字面是

每一個動作總是讓我目不轉睛

每次看他寫的日記總要哭上個幾次

你的粉紅米奇我不會忘記的

還有你的最高和我會再回來

+U-上田龍也

龍也他啊!最是讓我心疼

整場幾乎都關注著他

龍也他總是很堅持

安可是不管怎樣就是要繞場

SOLO CON請加油!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喔!

我們的龍也大正妹

+N-中丸雄一

丸子他在現場真的很帥啦!

你的手我愛死了!

演唱會結束我第一個想念的就是他

丸子下次要跟龍也手牽手走回去喔!

聖聖牽淳淳就好

龍也腳傷好以前請好好照顧他

不過我想不管有沒有腳傷你都會好好照顧他的對吧?

我永遠愛你們六人

請不要食言 明年要變的更帥 而且一定要再回來可以的話跟仁一起!!!!!!

P.S.不過不管五人或六人我依舊支持 依舊愛

我尊重他們的決定

就算心會痛也痛不過他們

不要忘了是赤龜兩人約好要再同一個團體一起出道

是六人向我們約定以後都要六人再一起

現在是他們自己毀約

最難過莫過於他們

這時候我們不是更應該好好的用我們的愛支持他們嗎!? 

另外我希望明年能把今年沒辦成的台北天幕還有獻唱PRECIOUS ONE辦成                

以上BY感動永無止境    淚水流個不停  回憶永遠留存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