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のBest  Friend

這裡的公約麻煩一定絕對要遵守

1.文章不得盜用

2.引用前請務必告知

3.圖片複製前請告知

4.請多多回應

5.對我不爽的就不要來了不要留下一些積掰的留言

6.不喜歡我偶像的也請不要批評

7.我不爽的人也請有自知之明快速離開

8.不要當小白

9.J禁不喜速離

10.禁顏飯、台飯很唱邱的仙后&妖精還有

不要讓我看到棒○堂、黑○會、陳冠○....

11.不要讓我聽到潮男或是很瘋什麼什麼或很

迷什麼什麼

 

12.請見側欄的自介以及名片

 

13.本部有許多腐物及BL妄想產物請小心進

 

14.歡迎J飯加我好友喔!


不喜就離不要叫。我不想筆戰也沒有想要批評你們(只上述人士)什麼

所以請你們也不要來跟我吵。你只要留言我就刪然後加黑名單。太過分的話我可能會將你的言行公開在各J家飯網頁

請務必遵守拜託因為有些文章及圖片是有版權的或是網友的精心力作(尤其是傑尼斯的圖片)所以麻煩您務必先告知讓我知道

 

然後你在這裡看到的是有可能顛覆你平常對我的印

象,不要嚇到了!!!

若有違規一律加黑名單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