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了把應援扇完成囉!

雖然勝運那面是歪的

KAT-TUN

拍斜的讓你看不出來 哈

然後我的左手食指跟大拇指都割傷了啦!!!

現在指甲又剪了手手整個很難看(哭)

對了芸喵問我說"在KA以及UN中間貼愛心是要證明他們之間有愛嗎?(笑問)"

我答"並不是.只是因為我那裡貼壞了(指貼愛心的地方)"

喵”還真剛好”

”他們之間不需要我來證明就有愛了啦!!!(叉腰大笑)”

 

 

↓這個是另一面

大好き!!!

寫上了大好き(DAISUKI)

合起來就是KAT-TUN大好き

總算是完成了

BY THE WAY

我再即時狀態上打了”俗話說擒賊先擒王嘛!所以要擒亀就要先擒仁,畢竟還是小亀依仁嘛!(啥鬼?)”

並附上了這張↓

KA-16.jpg

鴨說想打我  芸喵說很搭這照片←兩個都不是KT飯

嗯就醬(笑)

以上BY笑の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